10/17/2011

欺骗

我想,只有这里才是一个让自己好好发泄的地方。。。
少数人会知道。。。
知道了也不会有人过问。。。
我要的就是这样一个空间。。。
我不想要别人问。。。
因为我不会说出去。。
我只想把当下的心情说出来让自己舒服一点而已。。。

心理很不舒服,非常不舒服,极度不舒服。。。
但我却不可以告诉任何一个人。。。
这种感觉非常的难受。。。
难受到心理好像有块东西压着那样。。。
好像呼吸很急速。。。很喘那样。。。
我现在就是那样。。。。

被欺骗的感觉很不舒服。。。
那种明明自己知道是那样,但那个人却跟自己说不是那样。。。
为什么那个人要欺骗?
为什么那个人要这样做?

告诉自己一定要忍下去。。。
无论如何都要忍下去。。。
不要去问。。。
不要过问任何一样事情。。。
自己知道只要忍过这一刻。。。下一刻就会没事了。。。

我一直在忍着。。。很辛苦。。。很不舒服。。。
再忍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