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9

~享受的一天~

上个星期天是美好的一天
我和宝贝一起去金河还有timesqure走街买衣服
出发前我们来拍一张照
那天来回都是我驾车哟~~
嘿嘿
爱拍照的我先来自拍自拍

我们先去金河再去timesqure
宝贝那天买了好多衣服哦
他兴奋的说新年衣买完了咯
哈哈
而我呢就买了一件长裤还有两件tshirt
哈哈
我终于买到我要的长裤款了
而且还是可以接受的价钱范围内哟
嘿嘿
太开心了

这是要试衣服时拍的
看看我那天的打扮
衬衫加短裙
嘿嘿

=================================================

我们的午餐又是麦叔叔了

以为金河的麦叔叔会比较好吃
怎么知道我们错了
那里的麦叔叔根本不能吃的
那些油阿
还会滴的
恐怖
吃都吃不下
差劲
还是meru那间更好

===================================================


回到家后也不忘拍拍今天的猪样
哈哈


宝贝说他喜欢那天我的打扮还有我的妆
特别是我的眼睛
哈哈
都是我的好朋友(假睫毛)帮了我大忙
哈哈
感谢感谢
真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