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9

~~起点~~

我知道每一样事情都有起点的辛苦~~
就是因为我早有心理准备所以我才不会那么失落~~

我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所以我才更加要去面对,去解决~~

本来看似得到的东西~~
这两天却一一的告诉我有变数~~

No只是Yes前面的反对语而已~~
我得加快失败的速度~~

我告诉自己失败无所谓~~
只要我曾努力过,尽力过就好了~~

只要有行动就有50%的机会~~
没有行动就什么等于0~~

老是去想却什么都不做是没有用的~~
有目标就要去追随~~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给自己辛苦一点点时间~~
谁不是在努力后才得到成功的?
我当然也不例外~~

4 条评论:

  1. 丹尼斯12/05/2009

    万事起头难。。。
    没有什么东西一开始就很容易的。。。
    有很多东西看似努力已久却什么也得不到。。。
    但其实是为了更好的未来在铺路。。。
    你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加油。。。我们全部朋友支持你的!!!
    丹尼斯

    回复删除
  2. 我明白这点~~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