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9

~骗~

昨天接到电话~~

对方说了很多有关你的事情~~

我该相信吗?

其实最近我已经开始怀疑你了~~

因为这一次你的确跟以往不一样~~

我担心你是骗我的~~

而且久久都没有你的消息~~



其实对于你,一开始我就没有抱着100%的相信~~

就是因为太久没有联络了~~

我不知道你的人已经变成怎么样了~~

一些你说的话我都有抱着怀疑的心~~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这样~~

但是人家常说防人之心不可无~~



到现在我还不能完全相信你,或别人说的话~~

毕竟我还没有真正的找出原因,看到结果~~

我当然不可以就这样断定~~被影响~~

现在我只好等~~

等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日子久了事情自然而然会明朗化~~

就算你不说~~我不听别人说~~

我也将会知道事实~~



其实这样也好~~

我根本没有损失~~

反而可以真正认识一个人~~

无论最后是骗人的也好,不是也好~~

我都会坦然的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