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9

~那个痛~

拖了九个多月~~
我终于又去那个我不想去但又不可以不去的地方~~
早上九点多,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了~~
人来人往的~~
左右两侧的人都在耐心的等待~~
我也是~~

等了一个小时多,终于轮到我了~~
我拉着妈妈进去~~
他看到我第一句问我:How are you?
我没有回答他~~我只说了我主要的问题~~
他看了一看说:那时我叫你去检查的,你检查了吗?
我说:还没有。。。我哥忙,不过近期会去检查了。。。
他说:要去检查,毕竟那个是最重要的部位,知道有一些问题,我们就不可以不去理它~~
我说:恩。。。
说一说后,我依照他的指示做我主要的检查。。。
他告诉我它大了一些~~
但是不至于那么严重,叫我放心~~
可是我就是很担心阿~~
这件事已经围绕着我两年左右了~~
虽然妈妈和他都说没有什么~~
但是我的心理还是担心着~~
他又问我:打算结婚了吗?
我说:还没有。。。
他:如果你打算结婚了,我就会建议你铲除它~~
他再说:你要知道,现在如果你这样做,会留下永远不能除去的它~~
我问:现在我这样做后,以后它还会回来找我吗?
他:可能会~~
我:。。。
我再问:那如果我现在不理它的话,是否我还得每隔几个月就要来见你一次?
他:是的。。。
他:你有两个选择~~一,先看看它有没有长大,再决定要不要做!二,做。。。
我心想,与其我必须每隔几个月就要见他一次,倒不如我直接除掉就不用一直再去,也不用一直再担心了。。。
妈妈说:你这么大了,你自己做决定。。。
他一直强调:你要记得你现在这样做,它就会跟着你了。。。
我心里知道妈妈和他都觉得现在没有必要这样做。。。
但是我告诉他我决定了~~
就在十二月~~
十二月我会回来找他~~
我需要他的帮忙~~
帮忙我铲除多余的它~~

1 条评论:

  1. Sylvia Lim11/13/2009

    除掉它,是正确的决定!!
    不然你是不会安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