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9

~她的第一次献给了我~

昨天帮好姐妹化妆
她把她的第一次献给了我
感觉就像她要出嫁
那种感觉
心情
很真实
就像是我好好的帮她打扮一番
开开心心的看她出嫁
哈哈
以下是过程
before
出嫁前的表情




无奈的表情

新娘早妆


清秀又不失可爱的感觉


接下来是晚宴妆
因为是晚宴
所以妆感比较浓丽
在夜灯下就会有艳丽和小性感的感觉哟


性感小野猫的感觉
嘿嘿

摆个美美的post

站在旁边的我显得非常平凡
但是却有满足感
因为是我为她细心打造的

之后还会有精彩的照片哟
敬请期待
哈~~
















4 条评论:

  1. 很好看哦!!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姐妹~~有你的称赞我会做到更好~~^^

    回复删除
  3. Sylvia Lim11/13/2009

    做得好!

    回复删除
  4. 哈哈。。。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