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9

~说不出话来~

今天下午,我说不出话来~~
回到家后打算去剪头发~~
这时才发现我的ic和lesen不见了~~
啊。。。。
怎么会不见呢?
什么时候不见?
在哪里不见?
我一点都不记得~~
一点头绪都没有~~
我翻转了整间屋子~~
结果还是一样~~
我一心还以为星期天留在宝贝的车上~~

当接到他的电话时~~
我的心跌到谷底~~
说不出话来~~
嗯嗯~~哦哦~~

无论宝贝再怎么说安慰的话~~
我一点儿都听不进~~
这个时候已经非常的担忧了~~
耳边却还传来一阵阵的声音~~
“自己的东西不会保管好”
“连放哪里都不知道”
“哪里知道她啊?什么时候不见,在哪里不见都不知道”
“每次跟他们讲的东西又不要听”
。。。。。。。

我已经非常的烦了~~
又听到这种话~~
我实在是受不了~~
但是我一句话都没有说~~
说那么多业没有用~~
我已经没有力了~~

我依然不放弃~~
同样的地方我都忘了找过多少遍~~

王天不负有心人~~
最后我竟然在我楼上的房间,床的下面,墙与地之间的地方找到了~~
心顿时轻松了~~
像把大石头丢掉那样轻松~~

我。。。说得出话了~~
真的是虚惊一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