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9

~兴奋,非常兴奋,超级兴奋~

今天是一个非常好的日子~~
好久没有试过的好日子~~
我期待与盼望已久的日子终于来到了~~
我非常非常的高兴和兴奋~~

我的重考成绩出了~~
我花了大约两年的时间去重考和准备~~
我浪费了很多时间和青春~~

如今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用了这一切换来了这非常满意的成绩~~
很意外自己可以考到这样的成绩~~

到现在我依然觉得自己好像是在发梦~~
这是一场美梦~~
一场可以让我发很久很久的美梦~~
甜入我的心,久久不能自我~~

2006我考spm。。。
成绩出来国文非常不理想~~
当时的我并没有觉得怎么样,虽然不是很开心~~
但没有想太多,也不太会想~~
因我没有想过自己会当老师~~

误打误撞的,我当了老师~~
因为校长的鼓励和帮忙我决定了我的重考路~~
一路上我花了很多时间在补习上~~
有时候我必须为了补习牺牲掉别的事情~~
为了补习我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包括工作~~
我只是个代课老师~~
学校需要到我我才去帮忙~~
学校没有空缺时我就必须在家里量地~~
有时候做几个星期量几个月的地~~
为了找回中学时期的补习老师补习~~
我就不能到外工作~~
不能做所有的工作~~
这些日子实在很难受~~
很辛苦~~没有收入!!
要做什么都不行,要买什么都不能~~
吃到21岁了,我不但没有给家里什么家用~~
我还必须伸手跟家里要钱~~
这是非常羞耻和丢脸的事~~
可是我没有办法~~我不能够做些什么~~
我能做的唯有好好的做好准备,考好试~~

如今我终于考到了,没有白白的付出了~~
要感谢的人很多~~

校长一直以来的帮忙,从拿表格到交表格,鼓励我~~感谢您

补习老师一次又一次的接受我,从2005年开始到今天,我已经是她5年的学生了。。。虽然06年出来的成绩是不理想的,但是当我再一次回去请求她接受我的时候她一而再,再而三的帮助我。。。就算08年重考出来的成绩还是不过,她还是让我继续补习。。。而且还给我一个星期补两天,f4的免费。。。f5的30零吉。。。老师对我是多么的好!常常找出我的弱点,教导我,解释让我明白,想办法让我懂更多。。。她的付出是最让我感激不尽的~~

再来是Siew....他是一位今年的f5生。。。
虽然我认识他的日子不多,算起来好像才三个多月。。。
但他却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个贵人~~
六月份考试之前,由于我的成绩跟不上~~
所以老师就要求他把他的笔记借给我~~
四大本笔记簿~~
我在几天内读完~~
虽然到现在他还是一直否认他帮助我很多~~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他~~
对我来说,他的所谓没有什么,其实对我是帮助非常大的~~
那次过后我们认识了~~
由于我常常迟到,很难找到好的位子~~
他知道我要坐在前面,刚好他也是,所以每个星期他都会booking一个位子给我~~
好让我可以迟到又可以坐到好的位子,比较专心上课~~

还有我的家人~~
虽然他们在课业上没有帮助到我什么~~
但是在金钱和生活方面他们都帮了我很多~~
每当我需要的时候他们一定会伸出它们的手来帮我一把~~
尤其是二哥~~
出钱买参考书给我,一直以来很多的费用其实都是他在帮我付,我根本没有付到~~
当我需要用到钱的时候,只要向他开口借,他一定会借给我~~
很多很多行动上的支持都在我的心上~~
让我知道我的家人是爱我的,我的哥哥是爱我的~~

我的宝贝~~
默默的在背后支持我~~
鼓励我向上~~
时时劝告我无论多累都好都要去上补习班~~
有时候我真的很累很懒~~
不懂得控制自己和想想未来~~老是找借口给自己~~
他都会很努力的劝告我不可以放弃,一定要加油~~
好几次我们都会因为这样而吵架~~
但是我知道他都是为我好~~
我爱他~~

还有我的好朋友,我的同事们~~
碧媚,彩飞,爱盈,昭箔,云儿,符老师等等~~
他们一直以来都鼓励我支持我~~
一直叫我努力,叫我加油~~
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和鼓励~~
可能我对自己也没有那么多信心~~
可能老早我就放弃了~~
甚至彩飞还做了卡片给我~~
祝我考试顺利~~
很细心~~
大家都非常的关心我~~
感谢大家~~

还有一些我忘了感谢你们的人~~
感谢你们,感谢所有人~~

喜及而泣的感觉我今天体会到了~~
我想第一时间向所有人报告和分享~~
我想告诉大家我成功了~~
我想看到大家为我开心,祝福我的表情~~
我不但考过关了,而且还连跳三级~~
从7d变成4b~~
虽然不是A,但对于一向来国文很差的我~~
这好比似A了~~

今晚我会很甜的入睡。。。直到天亮~~
两年来最舒服的一晚~~
我来了~~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