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9

~购物~

今天是星期天
还没完全病好的我就马上去购物了
因为昨晚躺了一整天
想去的地方没有去到
想做的事情没有做到
很难受
很难过
今天这个好日子
怎么可以放过呢?
首先我陪宝贝驾车去拉曼一趟
等他打扫完后
我告诉他我要去gai gai
他答应了
嘿嘿!
其实一开始不是很顺利的
因为。。。又走错路了
我静静的不出声
我担心出声会有事请发生
本来可以两点左右就到了
哪里知道搞到来三点出才到
浪费了宝贵的购物时间
我们马上去逛
其实今天我是有目的的
因为我想买化妆品
我发现我现有的唇彩不太够
想进点货
想买多款少量
这样比较多选择嘛
最后选了这款elianto的唇彩

有六种颜色
各个年龄都适合
rm30左右(after 折扣)


再来就产去sasa买假睫毛胶水
这款看它小小的
却蛮贵的哦
RM29左右



那天elianto做promotion
可以抽签
我和宝贝各抽一个
以下是我们抽到的东西
这个面膜是用RM1换来的
那人说本来市价是十二块的
现在只需用一零吉就可以换取了
很假
但是我们还是换了
哈哈



这个是我抽到的眼影
没有什么可以选择
我就随便选了这个
紫色的


今天的购物日就这样结束了
买了我要买的东西后
皮包紧了
赶快跟宝贝讲要回家
不然我快失血了
最近严重失血
我们在五点多开开心心的回家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