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9

~美梦成真~

到今天已经过了两天~~
过了50个小时~~
我的心情依然还停留在两天前的下午两点钟~~
我得知成绩的那一刻~~
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没有完全平复~~
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发生了~~
我花了很多时间来完成这件事~~
得到的成绩是比我想象的好太多了~~
意料之外~~
昨天下午本来应该是我的补习日~~
因为考到成绩了,所以不必再去上课~~
说真的,我真的不舍得~~
人就是这样的~~
当拥有的时候就会埋怨,找出借口,逃避,看到的都是缺点~~
当失去过后才会想念,不舍~~
我不舍那些辛苦去补习的日子~~
我不舍老师辛苦教导我的日子~~
我不舍他帮我booking位子,一起学习,一起上课的日子~~
当时真的想放弃,很懒惰~~
现在却怀念~~

昨天下午,我在六点前赶去补习中心~~
眼看已经5.50分了,我依然还停留在滨华中学前门口~~
我心急得像热锅中的蚂蚁~~
马上信息他说我会去,希望可以等我~~
终于,我在六点准时达到~~
我冲着上楼,还好老师还没有放学,还在讲课~~
我上气不接下气的在课室外等着~~
心理扑伯的跳着~~
不知道哪来的紧张~~
一听到老师说放学了~~
我赶紧推开门进去~~
发现大家看我的眼神非常的奇怪~~
心理在想:可能大家奇怪我怎么放学了才来吧!!
慢慢向前走~~
那位女生祝贺我~~
我感到奇怪为什么她知道了这件事~~
才听说老师已经告诉了他们我的事情~~
我送了一份礼物给老师和他~~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贵重的礼物~~
但却是我满满的心意和谢意~~
他害羞的接过我的礼物,聊了几句,他就回了~~
本来还想跟他拍张照的~~
但是他的朋友也在~~
最后不好意识所以没有拍到~~
他。。。是一位非常特别的朋友~~
虽然他口说没有帮到我什么~~
但是我心里明白,他是多么的重要~~
多么的特别~~
如果没有他当时的付出,可能今天我得到的就不会是这么多~~
感谢他~~
希望往后可以继续联络~~
接下来轮到我祝福他一个月后的spm拿到A1~~

-------------------------------------------------------------------------------
而老师看到我,第一件事是祝贺我~~
我感动得眼泪都在打滚~~
非常非常的感谢老师辛勤的教导~~
为我付出了很多~~
包容我,鼓励我~~
我跟老师拍了一张照片~~
第一次跟老师拍照~~
很有满足感和成就感~~
老师用了我的例子提醒所有的学生~~
无论如何至少得考到6c,否则就必须用很长的时间才能换回~~
这途中必须牺牲很多东西~~
现在美梦已经成真了~~
就必须再努力的往前走~~
计划往后的日子~~
往下一个目标走~~
临走前,老师祝福我的未来,希望我得空还可以回去看看她~~
如果还有什么需要她帮助的再回去找她~~
但我希望下次再回去找她的时候不是要她帮忙的~~
而是回去告诉她我最新的情况~~
祝福老师~~
也祝福他~~

8 条评论:

  1. 恭喜你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谢谢阿。。。哈哈~~

    回复删除
  3. 有点好奇那个他的样子...

    回复删除
  4. 一个普通但好心的小伙子~~

    回复删除
  5. im here.sry now onli read ur blog.coz bz.i made a reply in my blog.try reading it.

    thx a lot for the things u wrote about me.

    回复删除
  6. i also leave comment on ur blog....thank you view my blog.....go to c.....

    回复删除
  7. lolz. erm yea a bit miss u.haha..

    ok ok..i promise d mmg promise d..but dunno when yet.lolz..spm two weeks more so ciao..bz study

    回复删除
  8. ya....spm is coming.....very fast....
    gogogo add oil n stud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