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9

~蚯蚓和壁虎的妹妹,邱碧媚~


口才之夜29,星光29,你是我们的星光
圆满的结束
非常成功
恭喜恭喜 9男9女都有自己的表现
自己的才能

这就是当晚其中两颗*星*
一位是我的好姐妹邱碧媚,另外一位是她的拍档白健丰


20岁的这一年
她在台上展现了她的“媚力”
不一样的她
自信,勇敢的站在台上
滔滔不绝的说话
在我的心中,她是当晚最耀眼的*星*



我从来没有看过她这样
经过三个月的训练
以及一个月的密集训练
她在亲朋戚友面前展现不一样的她
当晚的表演前
她是多么神秘的告诉所有人
那是对她来说一生当中很重要的一天
就像结婚典礼一样的重要
她做到了
做到让人耳目一新的表演
非常不简单的表演
我相信所有认识她的人
尤其是他的家人都已经看到她的努力,她的成长
对她有一定的肯定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有这个机会站上那个舞台
但是她做到了
她出场前,我是多么的期待以及替她紧张
看完表演后,有说不出的感动
我在台下默默的祝福她
这一场表演不单是一个结业典礼那么简单
而是她在人生中另外一个开始
不要小看自己,因为人有无限的可能
这会是她人生重要的一刻

继续加油
你非常棒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