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9

饥饿三十分享照

第一年参加饥饿三十
学习很多
很开心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希望明年,以后我都还有机会参加
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大家有机会也要试试看啊
以下是一些照片分享给大家
说过要upload上来给大家看的
哈哈
我和可江(还没有开始前赶快再吃点东西,嘿嘿)
碧媚

我的组,ROJAK 20(最后一组,因为我们最迟去,所以很多东西都是我们最后T.T)

Yeah....这是我们组的成员,共有十五个

我们和nicholas拍照(哎呀,可惜我在前面)

游戏中我的角色,WINKY,来自比利时,今年五十岁,是个妈妈哟!

饥饿三十

“好人”



曾国辉

KIDO 和。。。(不好意识,忘了他们的名,但是歌都好好听哟)

四千晶说的“gerli”,但是我觉得还好拉。。。哈哈

大家准备要前往Bukit Jalil了

我的组长,淑慧

我和她
晓婷(很可爱的)
我和可江

我和文华

荣少于我
















我和义昂 (我们meet在Bukit Jalil)
菲比的表演(她阿,蹦蹦跳跳的,很有活力)

daniel...好久不见阿!还是一样靓仔,歌也好听

光良与她的偶像(光良的歌好好听,不亏我支持他那么多年)

阿妹,全场最high就是这个时候了。。。三天三夜是最后一首歌,让全场high到最后一秒

结束三十个小时咯,yeah.....

回之前自拍一下。。。哈哈

大家准备回家咯
回到家后好累哦。。。
我终于挑战成功了
不止三十个小时哟。。。
从22号十二点开始到23号晚上九点我才正式吃东西哦
所以是三十三个小时才对
“不要小看自己,因为人有无限的可能”
哈哈
我做到了。。。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