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09

我一直以为的事情

我一直以为我是那么的不重要。。。
我一直以为我是那么的渺小。。。
我一直以为我的存在和我的消失只是地球上多了或少了一颗沙子。。。
我一直以为这样的事情但是其实不是这样。。。

当你告诉我“当我还要打你骂你劝你的时候表示我还在乎你”
这个时候我知道,你是真的在乎我的。。。

当你告诉我“我每次跟你讲你不会听,我是为你好”
这个时候我知道,你是真的在乎我。。。

当你告诉我“dear,你可不可以听我的?不要再吃冰了,对你身体不好的”
这个时候我知道,你是真的在乎我。。。

当你告诉我“我感到 很失落,因为我得不到你上台给我的拥抱还有祝福”
这个时候我知道,你是真的在乎我。。。

以前我一直认为我就是那个十个里面,我会是那最后一个。。。
以前我一直认为在一个团体里面,我是那个最不起眼的。。。
以前我一直认为,我的一言一行,不会是重要的。。。

现在我终于明白。。。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那个。。。
不是最漂亮的那个。。。
不是最枪眼的那个。。。

但是我不是什么都没有的那一个。。。
我有我爱的家人。。。
我爱的男朋友。。。
我爱的好姐妹。。。

我在他们的心中也许不是最重要的。。。
但肯定是不能少的。。。

我很开心。。。。我一直以为的事情,原来不是那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