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我从camp回来了

两天一夜的camp回来了。。。
我去dusun eco pack玩。。。
玩那种障碍游戏。。。
好好玩。。。
我跟一群老师一起去。。。
除了那些游戏,还有玩别的,当中有拼11个花瓶图案阿,划船啊,演戏阿,pain ball阿等等。。。
玩的东西是还不错。。。
只是住的地方和吃的东西就很差。。。
比如说床单都要自己套,而且还是晒没有干和有蟑螂味的那种。。。
房间脏得我也不会说。。。
食物很难吃,是那种看到了都没有胃口的。。。
种种的不好在大家的心中徘徊着。。。
但是经过了一连串的游戏,欢笑声。。。
那一些不好的东西都让我们忘了。。。
我们还是很开心的玩游戏,很开心的在水池里戏水。。。
这趟旅程也学习了一些事情。。。
如何克服困难,挑战自己。。。
那一晚我都不能入睡,感觉只是一直闭上眼睛躺了一整晚。。。
我们共有四十四个人去。。。
分成四组。。。
我是第三组,成为第二名。。。
奖品是一个六福的月饼。。。
它家今年的包装真的是太漂亮了。。。
很精致。。。
送礼是绝对适合。。。
漂亮到我想把它收起来。。。哈哈

本来以为这一趟我应该有很多精彩的画面可以跟大家分享。。。
但是很可惜,一张。。。。都没有!!!
哎。。。
因为我们玩的游戏,不是水啦,就是爬高爬低的。。。
根本不适宜拍照也没有机会可以拍照。。。
所以不能与大家分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