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9

我是我,我不是他也不是她

我是我。。。
不是他。。。
也不是她。。。
我不想在别人眼中,我是有你的影子。。。
我希望我可以做自己。。。
做好我自己。。。
我不喜欢做别人,也不希望别人会把我拿来跟谁比较。。。
我还是我。。。
没有人能够代替我。。。
我也不能代替谁。。。
能接受的就来,不能接受的就走。。。
我很难过有的时候我真的不是那样的。。。但是却被认为是那样。。。
我讨厌那种感觉。。。
有被冤枉的感觉。。。
我不说不表示我屈服。。。
而是我不想争下去。。。
我最讨厌争。。。没有意识也没有意义。。。
在这样下去我只会越走越远。。。
我想离开这里,离开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