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9

普通出街妆

昨天准备跟朋友出去唱歌
早上起来梳洗完毕就要开始准备扮美美拉
以下是我的素颜
别吓到咯
我是属于平凡的大众脸
眉毛稀疏
鼻子塌塌
眼睛小小肿肿
黑眼圈深深的
好像没有什么好看的
哈哈
唯一还不错的是皮肤还算白
嘿嘿
真的很平凡
开始咯
贴了假双眼贴和上了bb cream
眼睛看起来比较大比较有神哦
而且也没有那么肿
脸色也比较均匀


化了上眼线和下眼线

眼睛看起来也比较媚。。。嘿嘿!

但是少了眉毛还是觉得空空的


接下来就化眉毛和上腮红
腮红部分,因为要有可爱一点的感觉
所以我是平直线上的
将剩余的粉可以轻轻的带过鼻头和下巴
记得哦,轻轻的
下手太重的话就会看起来像感冒咯
哈哈
我知道这样看起来感觉有点怪
哈哈
因为这是未成品



由于是普通出街唱歌
而且不是很多人
所以我的眼睛没有上什么眼影
只是化了眼线
再用一个深色的眼影晕染到双眼皮的位子
淡淡的
不会有很浓的感觉
加上注重于自然
所以我只是上了淡淡的睫毛膏而已
没有放假睫毛
如果加上假睫毛的话眼睛会看起来更大哟!!
下次让你们看看有放假睫毛和没有放的差别
hehe
这就是近照


完成了

拍几张照先


配上粉红色的衣服
有种幸福的感觉



以上就是我昨天的出街妆拉
第一次写化妆贴
有点害羞
而且照片整理得不太好
有点乱了次序
有待进步
下次会更好哟
希望大家支持我
留言给我哟

2 条评论:

  1. EvienN8/28/2009

    亲爱的~你画起眼线来眼睛看起来深邃多了。。也比较大。。很好看哦!!!

    回复删除
  2. 谢谢dear.....
    谁叫我是小眼睛,只好想办法弄大咯。。。^^
    下次会有不一样的。。。
    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