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9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句话实在是非常的对。。。
爱美可以说是女人的天性。。。
女人爱衣服,包包,鞋子,钻石,化妆品,保养品等等。。。
我当然也不例外。。。
以上那些我统统都爱。。。
我还喜欢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虽然说不上什么美诺天仙的。。。
但是至少可以让人有不一样的新鲜感。。。
两年前我爱上了化妆。。。我去学了化妆。。。
目的除了要帮自己化美美,还要帮别人化美美。。。
那是我的满足感。。。
除了化妆,我也很爱美甲。。。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努力存钱学美甲。。。
终于在一个机会下,我还来不及存到钱就可以学美甲了。。。
做梦都会笑出声。。。哈哈哈哈。。。
接下来,我往我的目标前进。。。
开店做生意。。。可以帮人化妆又可以做指甲。。。
虽然我知道这很遥远。。。
但是“人因梦想而伟大”
有了一个又一个的梦才会努力去追寻。。。
今天我上论坛看了一些帖子,好多女生们纷纷放出他们变脸的照片。。。
各各武功。。。不不不。。。是化功超强的。。。
平凡的自己却可以变成诱人的面孔。。。
也许很多人会说“哎呀,自然才是美”
我要告诉你“是因为你还没有发现到它有多神奇”
也许很多人会说“伪装,卸了妆还不是打回原型?”
我会告诉你“是的,卸了妆还是会打回原型,但是至少漂亮过,自信过。。。”
当然,不要把自己变成化妆病徒。。。
就好像酒徒,赌徒,毒徒等等。。。没有它就不行。。。
这就真的是没药医了。。。
除了妆后的漂亮,妆前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
好的皮肤才能上好妆。。。
对于保养,我还在努力进修中。。。
迟些,我会在这里张贴一些我化妆的与保养的心得。。。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