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9

我回来了

我从饥饿三十回来了。。。
基本上我饿了三十三个小时。。。
这是我的第一次。。。在巴生中路中华小学。。。
我一直对我自己没有什么信心。。。
因为我是个会胃痛的人。。。
没有想到,我竟然可以忍耐到那么久。。。
我对我自己感到很光荣,很开心。。。
这次学习了不少,也在从中看到了很多。。。
有很多很多的感想与感触。。。
在最后的几个小时里我突然想到食物。。。
但是我却想不起食物的味道还有那饱足感呢。。。
因为太久没有吃东西了,竟然忘了味道和感觉。。。哈哈
节目很丰富,表演嘉宾表演得都很好。。。。
认识了一些朋友。。。虽然没有留下电话!
但是却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希望明年我们再见啊!!
这一个旅程我看到了一些平时看不到的事情。。。
体验到平时不可能体验的事情。。。
发现平时不会也不能发现的事情。。。
让我的心态改变了。。。
想法也改变了。。。
我拍了不少照片。。。迟点会放上来。。。
等待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