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9

太早,睡不着

本来九点半就去睡了。。。可是睡不着。。。十一点又爬起来。。。
今天去补习,他没有booking到位子给我,因为她要坐。。。
我只好坐后面。。。
坐在后面真的很惨。。。
冷冷的。。。好爱睡哦。。。又不敢睡!!
时间是多么的难过。。。
中途发生趣事,补到一半我才发现坐在我隔壁的是我的堂妹。。。真是的!
她也是那时才发现我。。。

下个星期二和三都没有补习,老师去旅行,ganti去29号我又不行。。。
28号CL我又不知道在哪里。。。
我看我还是没有去了。。。
EA也是29号的。。。@@

这两天我一直在期待些什么。。。
但是我却一直失望。。。
哎。。。又是想太多了。。。
明天开始,不要再想了。。。
我只是那一颗沙子。。。握在手中一不小心就会滑落。。。微不足道。。。
除了家人,宝贝,还会有谁在意?
别傻了。。。

4 条评论:

  1. 补习??
    补什么习哦??

    回复删除
  2. 去delta补习。。。为了从考我的国文!哎。。。

    回复删除
  3. 哦哦~~~
    那时不是从考过了吗??

    回复删除
  4. 那时从考还是没有过。。。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