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9

你怎么可以这样?

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可以还没有让我解释你就这样判断我?
你自己没有说清楚你要我怎么做?
你自己做事情做到这样你还要我们说什么朋友?
说什么现在才知道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
那么你自己想看,你是好人吗?
你之前怎样对我们你有想回去吗?
你现在这样根本就是要大家撕破脸。。。
你根本没有给我们时间。。。
我不喜欢你这样还没有给我机会想清楚就这样说我。。。
你自己也是还没有跟我们交待清楚你就要我们给回你。。。
有什么道理?

2 条评论:

  1. 发生什么是哦??
    你好象很生气哦~~~~

    回复删除
  2. 一件很头痛,很烦人,很无耻的人和事。。。
    在这里很难说清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