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9

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

最近你一直提起那件事~~
我越来越反感~~
我没有说出口是因为我不想伤了你的心~~
你也说过你不再提起那件事~~
但是你一次又一次的说话不算话~~
让我从冷静的安慰你和拒绝你~~
到我已经不耐烦地拒绝你~~
我已经没有那个耐性了~~
有时候我害怕与你见面就是因为我不愿意面对一次又一次~~
所以我宁愿不要见面~~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想~~
我就是不要~~
今天你又提起了~~
我已经没有心情说下去了~~
我不想再勉强~~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你告诉我你不会再这样了~~(这已经不知道是你说过的多少次“最后一次”了)
我不知该再相信你还是听过就算~~
我已经没有力气了~~
我已经不想再讲下去了~~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会不再忍耐,不再继续下去~~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很反感~~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