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9

惊悚加恐怖戏来咯~~

今早看报纸~~
看到娱乐版介绍新戏咯~~
是我期待已久的final destination 4..........
好开心哦。。。
与我比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都不看恐怖片的。。。
尤其是鬼片。。。
因为我会怕怕~~
哈哈~~
但是这部让我看的原因是它的故事很吸引我~~
讲述主角有预知能力~~
可以知道未来和即将会发生的意外~~
但是很多人都不相信她~~
不相信她的人都在意外中死去~~
而另外一些侥幸生存的人以为没事了~~
但却逃不过死神~~
一个一个以不同的方式慢慢的被死神拉走~~
过程非常的惊悚~~

而“怪谈”呢~~
是一部非常恐怖的鬼片~~
我看过它的节目~~
已经很恐怖了~~
听说这次是来到泰国和马来西亚取景的~~
没有剧本~~
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哟~~
这个节目在香港已经拍摄了12年~~
是香港唯一和最长久的灵异节目~~
这次拍摄成电影~~
会有很多期待的部分~~

大家可以去欣赏哟~~
这两部是以一位“非常不敢看恐怖片”的我推荐哦。。。
可以想象,应该会很好看吧~~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