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9

pasar malam

最近这三天,我连续去三次pasar malam.....
星期三当我补习回来的时候,妈妈说“快去冲凉,要去pasar了”
“去pasar?今天哪里有pasar?”
。。。诶?康乐pasar malam....
yeah....好开心哦!!
脚花的我超喜欢走的。。。
只要有的走我就很开心。。。
我约了碧媚一起去。。。
我二哥,我妈,我还有她。。。出发咯
那天我买了两件tshirt...
哇!!超便宜的。。。一件RM15,一件RM10...
买了蛋塔,要给侄儿吃的。。。
买了一片dvd....
买了一杯水和一个鞋垫。。。
又花了我RM50++...
好心痛哦。。。
那天哥哥买了很多好吃的。。。
特别是那个章鱼烧。。。后悔买太少了。。。
真的太好吃了。。。


昨天晚上妈妈因为出去了所以没有煮。。。
我竟然一个人驾车去KU pasar malam买东西吃。。。
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疯狂。。。
因为我突然想吃那里的肉干肉松面包。。。
好吃又便宜。。。哈哈
我又买了两块小蛋糕,一杯遥遥冰。。。
满足感。。。


今天我又去pasar malam了。。。
今天是带妈妈去加埔的pasar malam....
没有买什么。。。
也没有什么可以买。。。


明天setia alam又有pasar malam了。。。
嘿嘿!!
看看明天会不会心血来潮再去走。。。
目的是。。。有没有“章鱼烧”
哇哈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