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9

~3d of final destination 4~

今天~~
我终于去看了这部戏~~
我和她还有同事一起去piramid看~~
八点出我们就出发了~~
十点开始~~
由于是3d的~~
所以感觉很真实~~
我们特地坐到前面,让真实感增加~~
这一次的主角是男生(样子还不错^^)~~
这次的故事开始是发生在赛车场~~
过后还是一个一个死去~~
可惜的是这一集没有上一集呈现得那么仔细~~
一个个的死状没有那么的清楚~~
轻轻带过而已~~
最遗憾的是,那个黑人的死状没有的看到~~
而最精彩的就是电梯意外~~
听哥哥说,故事一定被剪了~~
也许太过惊悚,被逼剪掉一些精彩的画面~~
难怪今天我们看才1小时20分钟而已~~
虽然如此,但是因为我是第一次看3d的电影~~
感觉很棒~~
就像是我在里面~~
那些喷出来的血仿佛伸手就可以摸到~~
那些尖利的东西像是铁钉阿,木材阿等等~~
就像是直接插在脸上~~
那种真实感,让我非常回味~~
这部戏值得大家去看~~
如果允许的话,看3d会有预想不到的效果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