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9

~新发型~

昨天我去剪了一个怪刘海
都怪我自己突然来的灵感
剪了个又厚又平的刘海
惨不忍睹
理发师下了第一刀后我开始后悔了
但是。。。来不及了
最后理发师告诉我看久了就会习惯
她还说很多人剪了过后以后还会要求她再剪回同样的
这是。。。安慰的话吗?
我已经看了二十四个小时了
可是我却越看越不顺眼
连出门我都。。。不敢了
我爸常会在我剪了个新发型后给意见
昨天他放工回到家
看到我的头发
问:“你去剪头发阿?”
我:“嗯。。。”我笑笑的回答
他看了一会儿后又问:“你去哪里剪?”
我:“啊花那里。。。”
他:“做么剪到这样 ?”
唉。。。重重的打击
我看到台湾艺人杨千沛剪的头发跟我一模一样啊
人家多么漂亮
我就不能看
为什么??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同人不同命
人家是艺人
经过包装当然漂亮
我就像草
刚刚我哥的朋友就射了我一剑
他看到以下这张照片
问:“这是你吗?”
“没有什么变呢!”
过后他指着我的照片说:“这张比较漂亮”
意识是我以前比较好看
现在很难看啦?
又一个无形的伤害
这两天我已经被射了很多次
我快受不了了
这是我小时候的照片

这是新发型

是不是一模一样?


真的有那么惨吗?

我还能见人吗?

这是我最后悔剪的一个发型
我从来没有那么彻底的失望和难过
我相信接下来有很长的日子我会很难过
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