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9

~欢喜来卡拉~

今天晚上陪妈妈去kp看欢喜来卡拉~~
早在两个星期前我妈就已经跟我预定了今天~~
补完习后我就赶过去跟妈妈会面~~
那时已经有不少人潮了~~
我妈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位子~~
但后来工作人员叫所有人必须站起来~~
因为他们要排椅子~~
工作人员把所有人请出“线”外~~
今天,我看到很多不同的人~~
工作人员这边请,那边安梯又钻进去~~
后面的人济济来前面~~准备等一下要“冲”进去~~
有一个安哥更厉害~~
直接跑进去摊开双手,翘着二郎腿,坐得非常舒服~~
工作人员见状,马上又“请”他出去~~
最后他百般不愿意的走出去~~
另外一个老安梯也很好笑~~
也是直接走进去坐下~~
Haiz......又要麻烦工作人员来协调了~~
这一次安梯给的理由是“我脚痛,不能站”
哇哇哇。。。这个理由真好~~
这时四周围开始大小声了~“我的脚也是很痛阿~~”“不。。。公。。。平”等等~~
又有一位安梯脸凶凶的跑去前面大大声的说“为什么我没有的坐?我的椅子呢?诶,我下午就开始等了诶,只是刚才走开去吃一下东西而已,怎么可以这样?”
拜托!!安梯!!每个人都是要等的拉!!
我妈也是找到位子了,最后也是没有位子坐阿!都没有出声!这种地方那么多人,你怎么能说椅子一定是你的呢?更何况,谁叫你走去吃东西?走开了就是没有位子了阿~~你以为有好心人会留位给你吗?(这些是我的心理话)
那个安梯还是不甘愿,还是在那边大小声。。。最后“逼”到工作人员“一定”得留个位子给她~~
她。。。终于甘愿了~~
又有一个安梯~~
工作人员已经留席给嘉宾了,她就去把位子抢过来然后把留席的纸张“光明正大”的撕掉~~
看到我和我妈都傻眼~~
又能怎样?
还有很多很多的例子~~
真的让我看到很多~~
我轻声地跟我妈说“妈,人如果老了,不听话真的很惨”“如果有一天你老了像他们这样不听话的话,我们就要头痛了”我开玩笑的说~~
我妈也笑笑的~~
这一次的歌手实力都很强。。。
相信决赛一定会更加更加的精彩~~
期待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