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9

~怪谈~

心血来潮要去看戏~~
每次我一心想要去做的东西就会急着要去做~~
今早我就一直碎碎念“我要去看这两套戏,final destination 4和怪谈”
我妈就嫌我烦~~
一直说我吵~~
最后我决定问碧媚要不要一起看~~
她说ok....
我很兴奋。。。
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上电影院看鬼片~~
我和她买了5.30的票~~
进去里面,戏还没有开始~~
我们却发现,全场一个人都没有~~
这时,增加了我们的害怕度~~
我们两个又跑出来外面幌~~
碧媚突发奇想,说“不如我们去买一点东西吃,这样可以分散我们的注意力”
我说“好好好”
买完东西回来看到一个uncle走进去~~
我们俩终于松了一口气~~哈哈
走进去时已经是暗暗了~~
我买的票是最后一排~~
因为以为最后一排,后面应该有墙顶着,会比较有安全感~~
怎么知道后面是空的~~
吓到我~~
后来我们从最后第一排移到最后第二排,后来又移去跟那个uncle一起坐~~
它是一部记录片~~
很多恐怖和恶心的画面~~
尤其是一位巫师把一条鱼活生生的咬死~~
还有咬着一只鸡的头,然后用手把鸡活生生的拉断~~
全部都是血~~
还有一个母亲被下降头~~
吐出来的是千千万万只虫,然后巫师把她吐出来的虫全部又吃下去~~
恶心到~~
还有一些恐怖的画面~~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的恐怖~~
只是恶心比恐怖还要多~~
看完后,那个uncle对我们说“aiya....一点都不恐怖,浪费我的十块钱”
哈哈。。。看戏的途中,我看到uncle一直打瞌睡~~
anyway....最终我还是成功的把我第一部在电影院看的鬼片看完~~
勇气可嘉哦~~哈哈
星期天会去看final destination 4~~
这部戏我期待了很久~~
希望会更精彩咯~~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