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9

我发现~~

我发现我变了~~
我发现身边的人变了~~
我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沉默~~
我发现你变得越来越爱发言~~
我发现身边的人为了赚钱而改变~~
我发现原来很多人都还不会想~~
我发现很多人都还是追求和向往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而想尽办法,甚至不折手段~~
我发现我与你越来越难沟通~~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想与你见面~~
我发现我不喜欢那种场面和状况~~
我发现人与人之间其实很多都是有利益关系的~~
我发现靠自己最好~~
我发现脚踏实地比较实在~~
我发现我开始不想跟你分享事情~~
我发现我开始不敢给你意见~~
我发现我开始把自己的想法藏在心底~~
我发现人的心真的很可怕~~
我发现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连什么都不要,甚至面子~~
我发现人们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把“太阳从西边升起,东边落下”讲成大家都相信是事实~~

社会上有千百种人~~
就算是最好的朋友,最亲密的人都未必是最能相信的人~~(当然不是所有)
相信自己比较实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