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9

这一天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四
跟几个朋友约好一起去唱歌
除了可以聚一聚开心一下以外
另外一个目的是为了要帮晓晶过她的二十岁生日
出门前当然要打扮打扮拉
哈哈
先拍一张素颜的照片
一个平凡的样子

这是我又单又小的眼睛
哎。。。这是我的痛







经过一些辅助的工具还有我巧妙的技巧过后
dang dang dang dang
这眼睛是不是很迷人内?
哈哈
这是有放上假睫毛的哟
有没有觉得打了许多呢?


我从小眼睛变成大眼睛了


我的眼影
今天要呈现的感觉是有点媚眼
小小的性感
所以我用了巧克力色晕染
范围不大
适可而止就好了

出门前拍些照来看看
这是我最喜欢的
嘟嘟嘴
哈哈

本来剪了这个头发后我不敢出门的
现在化起妆来。。。
其实还不错嘛!!
哈哈
(SS)
化好妆的我有没有差很多?
人家说
假如一个人化了妆过后还认得出是她那是“化妆”
当一个人化了妆过后跟原来的差很大的话那就叫做“伪装”
那么我是化妆还是伪装?
哈哈
阳光低下的我
皮肤感觉好好噢



这一天的妆我蛮喜欢的
剪了个新发型
化了个不同的妆
感觉会很新鲜哟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更多的妆咯
敬请期待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