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9

我的pendrive不见了~~

我好难过~~
真的很难过~~
我的pendrive不见了~~
在哪里不见,什么时候不见我都不知道~~
当我想要用的时候就找不到了~~
我只是记得最后一次用的时候是星期五晚上~~
星期六和星期天都没有动到~~
星期一早上要用的时候就没有了~~
我已经找了整间家~~
但是还是没有~~
星期五晚上过后那段时间最关键~~
哎。。。
我一度怀疑自己把“它”丢进垃圾桶了~~
因为我记得我有收拾我的包包,把不要的东西丢进垃圾桶~~
但是我忘了什么时候整理包包了~~
T.T
里面有我很多重要的照片~~
包括我以前化妆考试的照片~~
我帮人化妆做头发的照片~~
我bodyact还有做accessory的照片~~
我一起跟拉曼朋友拍的照片~~
还有很多很多~~
之前做工留下的一些重要资料~~
完了~~
什么都没有了~~
我一向都保管得很好的~~
但是这一次却弄丢了~~
我非常的自责~~
很多人告诉我说先不要急着找,过后“它”自然会跑出来~~
但是我就是很心急啊~~
要用又没有的用~~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它”可以回来我的身边~~
你快点回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