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人是会变的~

人是会变的~~
这句话像是一把利剑射过来~~
我相信没有多少人可以顶得了~~
完全没有下句可言~~

是的~~
人真的是会变的~~
我是个常常道说“以前”的人~~
“以前”怎样怎样~~
“以前”不是这样~~
也许有人觉得这样不好~~
也有人觉得这还不错~~

我喜欢“以前”~~
有着美好的回忆~~
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回忆~~
就算是好的或不好的,都已经过去~~
回忆起来会有不同的感觉~~

我不喜欢现在~~
一切的都不是我要的~~
我好像只是为了过一天而过一天~~
所以有时候别人会认为我不切实际~~
总是想着以前一些有的没有的~~
在别人的眼中,现在才是美好,精彩,开心~~

人往往会在经过某件事情后而改变~~
这也许是好的,也许是不好的~~

刚刚有人说:“要变好噢,不要变坏”
我想了一想。。。怎样才叫做好?怎样又是不好呢?
可能我觉得好,别人不认为好~~
别人认为好,我不认为好呢?
好与不好很难定义~~
因每个人的想法和看法不同~~

当一个人真的改变了~~
心态,行为,很多东西都会因此而改变~~
它可以是一段日子,也可以是一瞬间的改变~~
就算你不能接受,你也得接受~~

我发现,我也变了~~
我从一个叽叽喳喳的人~~
变得沉默寡言~~
也许我在外面的世界还是抱着开开心心的脸~~
但是我的内心却是寂寞的~~
虽然外表看起来好像拥有了不少朋友~~
可是真正数起来可以谈心的朋友有多少?

我发现我越来越封闭我自己~~
越来越不敢说出我的想法与感受~~
越来越对自己没有自信~~
越来越没有那种勇气说出对于不对~~
在说出那些话之前~~
我会用了很长的时间过滤后才考虑要说还是不说~~
往往最后我都把它隐藏在心理~~

不喜欢那种感觉~~
那种X的感觉~~
我会觉得没有力~~
我会觉得不舒服~~
曾经有个时候,我甚至逃避一个人~~
逃避与那个人见面~~
因为我无法接受那人一时的改变~~
你可以不认同我的说法~~
但是我还是想找回那种感觉~~
我找了很久~~
还是找不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