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9

最近,即将。。。

好几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一连三的发生事情。。。
我的心情上上下下的。。。
太过复杂了。。。

首先,我在msn遇到hacker....
他说他不是坏的hacker,但是却一直威胁我做一些事情或是回答他一些猥亵的问题。。。
呵。。。哪个坏人会说自己是坏人阿?
他也不例外。。。
他会对我说一些色情的话,问我的三围,叫我给他看sexy的照片等等。。。
如果我不答应或配合他的话他就会hack我的东西。。。
比如我的friendster,facebook等等。。。
当然我不可能配合他啊!!
所以我就被他hack了两次。。。
心情超级超级差!!!
非常奇怪的是,他每一次hack完我的东西过后,仿佛就是要弄到我手足无措过后他就会把他改掉的新密码给回我。。。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有什么目的还有心机。。。
我讨厌这种人。。。
就像我哥所说的“杀了人才跟死者说对不起有什么用?”
我一度怀疑他是我朋友的所为。。。
不然为什么他好像可以控制很多东西。。。
就算我已经换密码也是没有用。。。
所以现在我已经少上msn了。。。
我不想再遇到那个人。。。
我的忍耐度已经差不多了。。。
我想要逃离他。。。

我和宝贝将会三个星期没有见面。。。
现在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
好久没有像这样那么久没有见面了。。。
通常这种情况是发生在他大考的时候。。。
这次是他advans的第一个大考。。。
对他来说非常的重要。。。
所以我们唯有忍一忍不见面三个星期咯。。。
每天只是用sms来维持我们的感情。。。
情侣就是这样。。。
不一定要在一起才能够吵架。。。
我们不见面也能够吵架。。。
真是的。。。
前几天为了“月饼”就吵架了。。。
haiz....就像别人说的芝麻绿豆小事。。。
不过还好,现在已经没有事了。。。
爱你。。。

最近听到一个秘密。。。
让我非常惊讶的秘密。。。
我用了很多天的时间来让自己相信这个是事实。。。
因为真的太过让人预想不到。。。
我相信很多人如果知道后也会像我那次听到那样无法接受。。。
但是那件事是开心的。。。
是让人祝福的。。。
毕竟这些事情是好事。。。
早就应该要发生了。。。
只是发生在这个时候,这个地点,这两个人。。。
所以说有时候在还没有发生一些事情的时候我们真的不能够铁齿说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像这件事,根本没有人会想到的却真的发生了。。。
而最初我们认为有可能的却已经不可能了。。。
那个感觉真的很奇妙。。。
它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
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
无法解释。。。
它也可以改变一个人。。。
从一个一向来大家都觉得不怎么体贴温柔的人都完全改变。。。
我佩服。。。哈哈
当然,我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尽快的变成明朗化。。。透明化。。。
不再是隐藏式的秘密。。。哈哈

昨天去三福宫吃平安宴。。。
旧同事告诉我说他将会在9月28号开始去一个为期六个星期的课程。。。
我会回去代课。。。
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毕竟我已经“很久”没有工作了。。。
我的生活已经彻底的转变。。。
在家里几乎已经快量完地了。。。
骨头也硬了。。。
骨子里的细胞都已经懒了。。。
再这样下去都快发霉了。。。
虽然这一次不会很久。。。
但是至少有六个星期。。。
有做就有。。。没有做就什么都没有。。。

接下来是开斋节的假期了。。。
我还剩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要工作了。。。
昨天答应姐妹一起去pd旅行。。。
算是开工前一个放松的旅程吧。。。
这次有点特别。。
是跟口才圈的人一起去。。。
那里有各行各业的人。。。
我想我应该可以在这一次的旅程中学习到很多。。。
认识到很多人。。。
交到新朋友。。。
说真的,我蛮期待的。。。
因为我喜欢交朋友。。。
我需要朋友。。。
我喜欢朋友在一起开心的感觉。。。
就算只是吹吹水。。。也会很幸福。。。
这一次宝贝和伟杰也会去。。。
带宝贝一起去也是因为他可以去认识新的朋友。。。
认识一下不同的人。。。了解别人。。。
不是只有活在那小小的框框而已。。。
希望这次的旅程可以成功帮到他改变一些想法。。。

我会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日子的。。。^^

4 条评论:

  1. 要酱惊讶几天吗?lol,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当然要啦!!!别人应该也会。。。hehe

    回复删除
  3. when u go pd o?during tis hari raya i also go pd leh..i will go sunday and monday!!tell me when u go..maybe we can meet leh..hehehe

    回复删除
  4. i go saturday then sunday back wor....sunday u wat time g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