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9

~心情非常复杂~

从昨天到今天我的心情都很复杂~~
不高兴,惊讶,开心,不知所措,尴尬等等~~

今天我又去补习了~~
有了上个星期的经验后~~
我以为我已经很醒目了~~
这个星期我把汽车停比上个星期更加远~~
因为每个星期六那里有摆pasar malam~~
怎么知道这个星期我还是阻碍交通~~
阻碍到那些要摆摊子的小贩~~
我得慢慢的退走车子~~
很尴尬~~

补习时,不知怎么的,我的水瓶突然开口~~
水倒到满地~~
我的包包,皮包,mp3,还有裤子全都湿了~~
搞到走廊全是水~~
我想要告诉老师~~
但是老师一直讲一直讲,我根本插不进~~
结果等到放学~~
朋友“差点”因为帮老师拿卡跌倒~~
幸好我及时拦着他~~
不过由于大家赶着回家,根本就没有听老师说那里有一摊水~~
结果~~
一个女生不幸的滑倒~~
后面的学生都纷纷说“是谁倒掉水?” “咦。。。那么肮脏”等等~~
我听了很不好意识~~
非常尴尬~~
哎。。。
对不起那位女生~~
不好意识所有人~~
我不是故意的~~
回家的途中,心情很复杂~~
也许大家会觉得“哎呀,这有什么?有必要那样吗?”
但是我的心情有说不出的感受~~
我不懂得形容~~
从昨天晚上那股气,突然来的惊讶,开心,今天的尴尬,说不出的委屈~~
我的心情很复杂~~
起伏很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